六十华诞忆人生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9-07-20 15:2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 屈梅

 

    我是伴随着人民解放军胜利的枪炮声踏进了新生的共和国大门的。我没有老革命那令人赞叹的斗争经历,没有老英雄那令人敬佩的战斗功勋,但我有着和共和国一样的美好青年时代。从1949年7月来到部队到1954年9月转业到中南海工作。我的人生经历是在党的关怀培养下度过的。这期间感受过工作岗位的光荣,与伟人邂逅的幸福,也品尝过人生挫折的痛苦。
    岁月如流,转眼六十年过去了。当我们步入了晚年,欣逢共和国进入历史最好的发展时期,我们的国家日益强大,人民的生活蒸蒸日上。对未来,我们充满着希望和憧憬。虽然我们年迈已是暮色苍茫,但我们却有幸享受着改革开放带来的金色阳光。我们对党和国家充满了感激之情。回顾过去六十年的人生历程,我可以自豪地说,我的一生是幸运的,我们的晚年是幸福的。
                            (作者:1933年1月出生,1949年7月参加革命,1988年6月离休,原在国管局行政司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