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六十周年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9-07-20 15:2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 杨满喜

 

    今年十月一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岁生日,是全国人民欢欣鼓舞纪念胜利的节日。这个日子来之不易,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中国式的革命,艰苦奋斗28年,两千万革命先烈为了夺取政权和终生理想信念而献出了他(她)们的宝贵生命。幸存者也大多陆续而去;年逾古稀坚在者在庆祝胜利节日之际,将和全国人民一起幸福、自豪、欢呼,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建国之初,三年恢复随即进行经济建设,在前进中摸索了近30年,小平同志总结历史,理论创新,致中国革命第二次飞跃,改革开放,在党的领导下又好又快,创新发展,祖国建设日新月异,人民生活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好。
    后勤部门乃各级党政机关,物、财、生活之总管。首先应牢记两个“务必”。接待从俭。车辆编制,在当今各种通讯之便,应适当考虑场应(除必要外)以国产车为主。房建可以现住部份单位所占地段进行科学规划,逐步改建为高层节约用地,职务高低,钱多钱少者,都是人,建别墅占地太多不可取。仅此数语,供参考。
                                                            (作者:四川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离休干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