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一声 “万岁中国”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9-07-20 15:2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 栗宪中

    60年峥嵘岁月,60年光辉历程,60年艰苦创业,60年奋发图强。共和国一路走来,历尽革命的淬炼,建设的洗礼。从南昌起义黎明的第一声枪响,到遵义会议上划时代的抉择,延安窑洞和西柏坡燃起的长明油灯,无数革命志士、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一往无前地实践着真理,求索着天下劳苦大众的光明。
    皑皑的白雪不会忘记,茫茫的草地不会忘记,西柏坡的苍松翠柏也不会忘记,在峥嵘岁月,血火洗礼中诞生的名字,始终以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为宗旨的政党,她猎猎飘扬的旗帜是一种怎样的吸引,是一种怎样充满感召和鼓舞的神奇力量,引领亿万中国人从贫弱走向强大,从封闭走向开放。
    如今,远离了战乱、分裂、剥削、黑暗的我们,安享和平安宁,繁荣昌盛,惟有感动、惟有振奋,为我们伟大祖国取得辉煌成就骄傲自豪,为我们伟大人民的幸福安康欣喜兴奋。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要从心里喊一声:“万岁!中国!”
                                                        (作者:离休干部、原辽宁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