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辉煌60载科学发展谱新篇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9-07-20 15:1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 宋殿奎

    60年,中国共产党率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在饱经战乱、满目苍夷、一穷二白的“废墟”上,创造了辉煌奇迹。祖国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实力大为增强,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傲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为之扬眉吐气,为之无比的骄傲。
    共和国60华诞,闪光的理念,务实的举措,辉煌的业绩,无不彰显共和国光荣的历程。伟大的祖国啊!有共产党在为您探索科学发展之路;有亿万人民在为您忘我工作,即使道路漫长、艰难、曲折,您必将从胜利走向胜利。神圣的祖国啊!我们坚强不屈、百折不挠的精神犹在,努力拼搏,自励自强的斗志不泯,我们将为您的更加繁荣昌盛贡献毕生的精力。衷心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作者:离休干部、原辽宁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