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经济特区第九届机关后勤改革与发展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0-01-14 16:2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月25日至27日,全国经济特区第九届机关后勤改革与发展研讨会在深圳市召开。全国机关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唐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市副市长唐杰出席会议并致辞,国管局后勤改革与管理司司长李黎、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副司长王胜利应邀出席了会议,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朝华主持了会议。
    唐树杰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近年来,特区机关后勤部门以特区社会和经济建设为中心,为保障特区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所作出的努力,并传达了全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主要精神。
    会上,海南、厦门、珠海、汕头、深圳等5个特区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机关后勤改革的有关做法,探讨了深化经济特区机关后勤改革与发展的思路。会议还交流了近年来经济特区贯彻实施《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的相关经验。来自海南、厦门、珠海、汕头、深圳5个经济特区机关后勤部门的6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