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接待工作 推进餐饮创新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0-07-07 14:3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全国劳动模范、安徽省稻香楼宾馆副总经理陈寅秋


    陈寅秋,现任稻香楼宾馆副总经理兼餐饮部经理,宾馆党委纪检委员。自2001年以来,他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忠诚接待事业,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严于律己,严格管理,团结带领餐饮部全体员工圆满完成各项接待经营任务。他讲政治,是安徽省接待行业的专家,自2001年以来,他带领餐饮部员工成功完成了多次重大接待任务。他抓管理,是餐饮业的“红管家”,他严把原料采购供应关;坚持“既要突出安徽地方特色,更要博采众长”的原则,严把菜肴制作质量关,着力推进餐饮创新;推进餐厅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和个性化;强化制度管理,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他善经营,打响了稻香楼的“婚宴品牌”和“会议品牌”。自2005年以来,餐饮部年度经营收入连年攀升,每年都超额完成了与宾馆签订的经营目标任务。他讲学习,博采众长,兼收并蓄。他讲廉洁,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真正做到“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他讲奉献,身先士卒,以工作为重,舍小家,为大家,为宾馆政治、经济、社会效益连年丰收,为安徽省的接待事业做出了特殊的贡献。
                                                                                (安徽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