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邮政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1-04-26 16:2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 国家邮政局机关服务中心

    近年来,国家邮政局机关服务中心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契机,以“优质、高效、安全、规范、和谐”为服务理念,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节俭意识和创新意识,认真履行行政管理职能和后勤服务职能,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局机关办公楼空调系统改造等工程项目。有效提升了物业、餐饮服务水平,全年服务满意度分别达95.7%和92.6%。节能减排工作深入开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节能指标。政府采购、资产管理等得到加强,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一)抓好精细和创新服务,实现服务质量新提升

    1.加大检查监督力度,抓实抓细物业、餐饮管理
    一是细化了物业、餐饮服务检查标准,紧抓检查不放松,为提升服务质量打好基础。二是加强了对物业、餐饮服务的监督管理,平时以督导和沟通为主,及时将局机关职工需求反馈给物业公司,采取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同时每季度进行定期检查,有效地促进了服务质量的提升。三是努力创新,打造服务新亮点。餐饮方面,添置了煎蛋器,早餐增加了煎鸡蛋、煮馄饨等主食,午餐菜谱提前完成一周审定,晚餐增加主食菜品,受到了职工的好评。物业服务方面,及时申请并更新了多功能厅的音响设备,受到职工赞许。经过努力,物业、餐饮服务在精细化方面有了较大提升,干部满意度稳步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