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八个到位”认真做好领导干部点评创先争优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1-04-26 15:2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 辽宁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

    辽宁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在开展领导干部点评创先争优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把点评活动作为促进服务、管理、保障各项工作的有效手段,注重从八个方面抓好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领导点评环节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注重学习,确保思想认识到位

    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召开会议学习并研究部署点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局党组要求,认真学习上级机关关于开展领导干部点评活动的文件精神深入研究、周密部署,把点评活动作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承上启下的重要环节,作为实现“十二五”规划开门红的重要举措,作为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坚强保证,认真抓早抓实抓好。

    二、注重谋划,确保安排部署到位

    在点评活动开展前,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把上级精神和要求进行分解细化,结合全局实际情况,制定印发了《关于在全局范围内普遍开展领导干部点评创先争优工作的方案》,明确了领导点评的目的、责任主体、主要内容、方式和具体要求。通过对各总支、支部开展领导点评进行统筹安排部署,推动了此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截止目前,全局各级党组织已完成领导点评388人,领导点评创先争优工作全面结束,效果良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