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六个零”打造一支“十万分”勤勉的后勤团队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1-04-26 10:5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徐鸣春

    浏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于2004年8月成立,现有干部职工24人,内设办公室、物业科、事务科、安保科、政工科、公共节能科六个科室。下辖机关宾馆、物业公司、园林公司、商场、医务室、文印中心、网建中心、洗车场等服务单位,共有服务人员320余人。是市委办公室主管的负责市直机关后勤服务工作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承担了机关管理、基本建设、物业管理、安全保卫、环境卫生、重大会议活动、后勤服务、市级领导后勤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等基本职能。
    浏阳市行政中心是一个无围墙的开放式办公场所,总面积28.6万平方米。市四大家领导班子和市直56个单位2500多人在此集中办公。浏阳是一个拥有138万人口的县级市,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利益格局深刻调整,各种社会矛盾比较突出,机关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面临许多新的难题,新的挑战。浏阳后勤人不辱使命、有效作为,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落实“感动机关、感动服务对象”工作理念,深入开展“六个零”服务活动(注:“六个零”喻意“十万”),深化管理改革,推进服务创新,努力提高后勤团队战斗力、服务满意率、发展贡献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