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所属宾馆党组织在圆满完成服务任务中创先争优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1-05-09 17:2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本刊记者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国管局所属服务经营单位党组织结合实际创先争优,促进了服务质量提高。今年,局属首都宾馆、友谊宾馆、国谊宾馆和国二招宾馆承担了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部分代表、委员的接待服务任务。四个宾馆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在服务“两会”中创先争优,突出各自特色,创新服务方式,规范服务标准,周密细致,务实节俭,圆满完成了所承担的“两会”接待服务任务。
    让党员把身份亮出来。四个宾馆党组织以强化党员意识、亮出党员身份为抓手,组织召开了服务“两会”动员大会、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徽上岗”等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在服务“两会”中创先争优,形成了组织带党员、党员带团员、干部带群众的良好氛围。首都宾馆党委在局域网上发出了倡议书,在员工餐厅张贴了“热心服务代表,服务代表光荣”的横幅。友谊宾馆党组织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区”、“党员热线”,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国谊宾馆、国二招宾馆人力资源部、党群办等职能部门的党员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请缨”,支援客房部夜间台班及驻地接待组值班室工作,全力配合接待服务和值班任务。“我首先是党员,其次才是部门经理”、“咱是党员,就要冲锋陷阵”、“有困难找党员”。四个宾馆的广大党员用质朴的话语、平凡的行动体现着共产党员的觉悟和承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