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积极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1-05-09 17:0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作出部署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

    3月7日,胡锦涛总书记对学习杨善洲同志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作出重要指示:“杨善洲同志是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是离退休老同志的优秀代表。他一辈子忠于党的事业,一辈子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他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至深。每一个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向他学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自觉实践党的宗旨,努力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同日,中央组织部决定,追授杨善洲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为大力弘扬杨善洲同志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无私奉献、创先争优,3月10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的活动。3月24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会议,对中央国家机关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3月28日,国管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和中央组织部等部门的通知,听取了局机关党委的汇报。局党组号召和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杨善洲同志的模范事迹,模范践行杨善洲同志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创先争优,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牢牢把握科学发展主题,紧紧扣住建设节约型机关主线,切实做好“十二五”规划实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按照国管局党组的要求,局机关党委发出“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积极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