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
第一次会议召开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1-05-09 14:1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吴玉良讲话焦焕成主持会议
● 本刊记者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厅字〔2011〕6号)和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11年4月29日,中央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在北京召开第一次会议。
   中央纪委副书记、秘书长、领导小组组长吴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管局局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焦焕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管局副局长、中央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尚晓汀关于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方案和动员部署阶段工作安排;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吴玉良同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贺国强同志在全国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深刻阐述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把握重点,抓好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