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之年须在六项工作上求突破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1-05-10 14:0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 辽宁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强化管理、优质服务的重要一年。今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继续开展好“学习型单位”创建活动。要在全面总结去年“两创”活动的主要做法、经验、成效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继续扎实深入地开展好创建活动。一是局创建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重点抓好典型引路、经验交流、成果转化等工作,推动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二是要注意把理论学习与解决管理局的重大问题相结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思路、发展举措。三是充分利用《辽宁机关事务》杂志、局网站等媒体的宣传作用,通过办专栏、编简报等形式,及时宣传活动动态和好做法、好经验。四是加强督察,采取明察暗访、跟踪检查,保证活动取得实效。在督察中发现好的方面要及时鼓励和表扬,发现差的要提出批评,限期整改。
    继续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要严格执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零差错率”要求,推行服务承诺制度,改善服务条件,拓展服务项目,提高服务质量,周到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一是切实提高办公、会务、车辆、食堂、供暖、维修、生活、医疗等方面的服务质量,省直房产处、物业公司、省长办公楼、人民会堂、机关车队、机关食堂、服务科、幼儿园、加油站等窗口单位的服务满意率要达95%以上。二是切实发挥协会作用,继续坚持办会宗旨,坚持改革创新,围绕公共机构节能、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体制改革等重点业务工作,开展理论探讨、调查研究、业务培训和情况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参到点子上,谋到关键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