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厉行节约工作会议召开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1-06-22 09:4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 本刊记者

    5月31日,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在京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厉行节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温家宝总理重要批示要求,部署中央国家机关带头厉行节约工作,交流节约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文另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衍银宣读了《关于中央国家机关带头厉行节约发挥表率作用的通知》。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管局局长焦焕成主持会议。
    会上,水利部、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外交部、银监会、新华社介绍了机关经费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分管节约工作的负责同志,机关党委、财务部门和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中直管理局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