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1-07-25 11:2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本刊记者
   为进一步做好专项治理清理纠正阶段工作,6月17日,中央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汇报,讨论党政机关执法执勤用车、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有关制度办法,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在前一段工作基础上,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加强组织协调,强化督促检查,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安排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好清理纠正阶段工作。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督导,实时了解和掌握专项治理工作情况,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好的经验和做法,要认真总结、宣传推广;对工作不力、问题突出的,要督促整改;对反映和发现的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要进行查处和通报。有关部门要加强政策指导,明确政策要求,加快出台党政机关执法执勤用车配备使用管理、违规车辆认定和处理等制度办法,各地区要尽快出台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实施办法,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提供政策依据。要做好数据统计汇总和分析工作,根据反映的情况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措施,调整工作部署,确保工作实效。
   中央纪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吴玉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管局局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焦焕成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