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服务宗旨 提升服务水平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1-10-09 13:2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许晓春
   第一,必须讲政治。讲政治,就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顾大局、识大体,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立场坚定,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讲政治,当前特别要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取得实效。讲政治,就要时刻维护好窗口形象,维护好服务单位形象,维护好管理局的形象。讲政治,就要在工作服务过程中不做不该做的事,不说不该说的话,不议不该议的事,不听不该听的话,做新风正气的营造者、助推者、实践者。
   第二,必须讲奉献。后勤工作既繁杂又辛苦,没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没有乐于奉献的作风是难以胜任的。每一个后勤人在实际工作中不应该有丝毫的松懈,要始终保持高尚的奉献精神,坚持以奋斗为本,以奉献为荣,以建功为乐,在奉献中体现价值,在辛苦中收获进步,在平凡中见证人生,只有培育无私奉献精神,才能激发起服务的热情,做到“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守得住秘密、管得住小节、经得住考验”,成为一名合格的后勤人,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力保障。
   第三,必须讲效率。后勤管理必须讲效率,每一个部位,每个维保单位,每一个服务窗口都要以效率优先为原则,开展每一项工作都要提前周密计划,分清轻重缓急,排出先后顺序,并协调各方,推动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要提高工作效率,还必须注重细节,服务工作有细节,维保工作也有细节,要善于研究和抓住工作中的细节问题,细节工作决定成败,关注细节,处理好细节,就为成功奠定了基础。同时在具体工作落实中,要抓住各自的工作重点,在摸清具体情况基础上,做到有的放矢,以高效率、高标准来对待每一项工作,以服务对象的满意来验证我们工作的效率。
   第四,必须讲创新。创新是事业发展的不懈动力。要把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以人为本、统筹兼顾的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自觉地把思想认识从那些不合时宜的观念、做法中解放出来,在秉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真正达到“关注服务对象正在关心的,思考服务对象正在需要的,完善服务对象正在期望的”的工作水平。我们的工作过程始终在全体干部职工的视角内,只有不断创新,展示新的面貌,才能赢得服务对象的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