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工作认真谋划机关后勤保障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1-10-12 11:1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家海洋局机关服务中心

    围绕海洋工作中心,为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承担机关事务工作和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是我们机关后勤单位必须履行的基本职责和首要任务。今年5月份,在局领导和部分机关同志与机关服务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工作座谈会上,刘赐贵局长指出:机关服务中心承担着不可或缺的保障职能。并提出,机关服务中心一是要抓服务保障,二是要保正常运转,三是要解后顾之忧,四是要稳基本队伍,五是要树良好形象,六是要促事业发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刘局长的指示要求,就是要自觉地、准确地把机关事务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置放于海洋工作的大局中来思考、来审视,来谋划、来推进机关事务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发展与进步。

    围绕中心工作赋予机关事务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新需要,着力提高管理服务保障效能

    海洋局中心工作具体到我们机关服务中心,虽然没有直接承担,但又都与我们机关服务中心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这不单单是我们固有“局兴中心兴、局荣中心荣”的强烈观念,也是由我们的地位作用、职责任务所决定的。对此,我们必须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自觉在大局下积极行动,高效率高效能地做好机关事务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局机关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具体举措主要是建立健全四项工作机制,确保在服务保障上做到及时到位、圆满顺畅。一是应急响应机制。二是考核奖惩机制。三是督查问责机制。四是服务承诺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