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管理局系统
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1-11-29 11:1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月2日,国资委管理局系统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虎峪园林山庄隆重举行。这次大赛是管理局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职工队伍业务素质的重要步骤和具体实施,是管理局系统“基础工作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这次大赛自7月下旬开始,历时三个月。比赛设消防安全、客房服务、餐厅服务、中式烹饪等4个项目6个工种,各项比赛通过理论知识笔试和现场操作两个环节及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管理局系统21个单位共有400余人报名参加大赛。通过预赛,共有127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一天激烈的的角逐,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各个项目的前三名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技术能手”称号;一些单位获得“优秀组织”等集体奖项。国资委姜志刚副主任出席决赛开幕式,宣布比赛开始,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对参赛选手给予鼓励。阎晓峰副秘书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烹饪协会、中海油、中粮、港中旅、南方电网等单位及委办公厅、监事会局、群工局、人事局、机关党委和工会等厅局的领导到会祝贺。张文宏局长主持决赛开幕式。国资委管理局系统21个单位的党政主要领导和干部职工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