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主题主线突出工作重点
努力提高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化水平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02-10 16:0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焦焕成同志在国管局2012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1年工作,部署2012年任务。刚才,高翔和宝荣同志代表局党组分别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任务,晓汀同志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下面,我讲几点意见。
    过去的一年,我局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坚持科学发展的主题,抓住建设节约型机关的主线,深入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认真编制实施“十二五”规划,扎实做好厉行节约各项工作,不断深化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大力推进机关事务法制建设,管理科学化水平显著提高,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都得到进一步加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为保障中央国家机关运转、降低行政成本、服务干部职工作出了积极贡献。
    过去的一年,我局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各项管理、保障、服务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中央领导同志亲切关怀的结果。上半年我们召开了中央国家机关厉行节约工作会议,温家宝总理作出重要批示,马凯国务委员出席会议并讲话;下半年组织召开了中央和国家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李克强副总理亲切接见与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马凯国务委员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和讲话,鼓舞了士气和斗志,也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期机关事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这些成绩的取得,更是全局干部职工勤勤恳恳、默默无闻、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离退休老同志长期关心和支持的结果,是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局党组,对大家一年来的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和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一年来对局党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