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学习 快乐工作 快乐生活
共建和谐团队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04-10 13:2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日照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抓队伍促保障喜见成效
本刊通讯员
    山东省日照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担负着市级机关办公大楼的动力运行、维修维护、会议服务、餐饮服务、联络协调、卫生保洁等工作任务。2011年,根据全市“执行力、创新力、公信力”建设年活动安排,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共建和谐团队”活动。
    “三快乐一共建”活动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以人为本,以提高整体素质为根本,以建设和谐团队为目的,将学习、工作和生活融为一体,互为补充,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变被动为主动,变消极为积极,变压力为动力,推动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并可以从工作成果中获得乐趣,拥有一个快乐的人生。
    通过这项活动,日照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打造出了一只素质高、技术硬、作风强、敢打硬仗的和谐团队。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有了新境界,在理念上有了新突破,在素质上有了新提高。他们在工作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无私奉献,从而促进了后勤服务保障更加高效、科学、优质、规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