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厦 铁道大厦
个性化服务 细微化服务 亲情化服务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04-19 15:1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两会”期间,河南大厦、铁道大厦分别承担了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河南省人大代表,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青联、妇联、总工会、对外友好、社会福利保障5个界别7个组政协委员的接待服务工作。他们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创新服务,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个性化服务
 
    河南大厦为喜爱书法的代表,提前准备好文房四宝;为年龄较大的代表的浴室铺上浴巾;为颈椎有疾病的代表换上荞麦皮枕头;为有特殊需求的代表增加了工作台灯、放大镜、老花镜等用品;发现代表的衣服开线,就主动缝好、熨烫好、包装好。这些都深得代表们的喜爱,深受代表们的欢迎。
 
    细微化服务
 
    河南大厦员工在服务中,留心观察代表们的言行举止,发现有感冒或上火情况,立刻奉上姜汤、菊花茶等,以细节赢得代表称赞。铁道大厦负责大堂卫生的员工,看见有委员行动不便,坐轮椅参加讨论,就主动帮助推轮椅出入卫生间;保洁员们也非常细心,看见有上年纪的委员出入卫生间时,及时帮忙搀扶开门,为委员提供便利。
 
    亲情化服务
 
    铁道大厦客房部服务认真、细心、贴心,受到了委员们的表扬。他们在打扫房间时,主动将委员们准备自己清洗的衣物,拿去洗衣房清洗并及时送回房间。委员们说:“在铁道大厦感到了像家一样的温暖”。服务员周亚萍得知新闻组有一名工作人员是上海人,到了北京以后鼻子经常流血,她主动为工作人员房间加了一台加湿器,那位工作人员对她的服务表示非常感谢。
    此外,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河南省政府驻京办事处于3月7日晚,专门组织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河南代表、委员联欢会。邀请朱军、周涛等著名主持人,冯巩、宋祖英、蒋大为、韩红、李胜素、于魁智等表演艺术家联袂献艺,让广大代表度过了一个欢快之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