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廉政意识 保持队伍纯洁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04-19 14:5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焦焕成同志在国管局2012年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11年,我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和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将反腐倡廉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新经验,深刻阐述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要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把党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温家宝总理在3月26日召开的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对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和部署,突出抓好推进行政审批制度和行政经费使用管理改革等六项重点任务,强调要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加强政风建设,从严查处腐败案件,切实把反腐倡廉部署落到实处。下面,我就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我局2012年的反腐倡廉工作,讲三点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