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不辱使命
切实做好党的十八大期间的综治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08-28 13:5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

    今年下半年将要召开党的十八大,这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国关注,世人瞩目。做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维护十八大期间中央国家机关和首都的稳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抓好今天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十八大期间的综治工作。

    一、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增强做好党的十八大期间综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当前,我国经济社会总体形势是好的,但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国际因素与国内因素相互关联,各种矛盾相互交织,历史问题与现实问题相互影响,虚拟社会与现实社会相互作用,维护社会稳定的压力明显增大。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社会面控制,努力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二、提前谋划,认真准备,精心部署党的十八大期间综治任务。现在距党的十八大召开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今天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抓紧安排部署各项安保工作任务。对各项任务提前谋划、提前准备,把各类情况预想到位、各种方案完善到位、各方责任落实到位,以最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密的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三、强化措施,严密防范,保证党的十八大期间单位安全无事故。我们将坚决做到思想上不麻痹、行动上不懈怠、落实上不含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提高“人防、物防、技防”能力,深化“防火墙”工程,提升单位内部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开展全员安全意识教育,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加强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努力压减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安全检查监督力度,严格安全责任制目标考核,通过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单位内部安全无事故,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四、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确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这场硬仗。做好党的十八大期间的综治工作,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重大考验。我们将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勇于奉献,把各种风险挑战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周全一些,善于攻坚,敢于克难,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力争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