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阶段分层级学习《机关事务管理条例》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09-20 15:2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机关事务管理条例》颁布后,江苏省泰州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处室单位强管理、后勤产业谋发展、市区联动求共赢”三个主题,分阶段、分层级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机关事务管理条例》。
    在“处室单位强管理”专题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结合泰州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机关事务管理,规范机关事务工作,理顺条块工作关系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在“后勤产业谋发展”专题会上,局属企业单位及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就如何推进后勤保障服务社会化、提升后勤产业支撑能力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市区联动求共赢”专题会上,各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条例》的心得体会,提出了各地贯彻落实《条例》的初步设想,并就全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泰州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明根出席上述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条例》的出台,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推进“法制政府”、“阳光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条例》明确了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法律定位,明确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工作方法,对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规范化、法制化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王明根要求,全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认真学习《条例》,特别是各职能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学习,要逐章逐条研读、逐字逐句深究;要关注和收集有关《条例》的信息、动态和资料,拓展思维、提升思考深度和广度;要结合泰州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结合各地、各处室(单位)工作实际,超前思考、超前谋划,严格按照《条例》要求,找准自身定位、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不断推进泰州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升档进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