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组织学习《机关事务管理条例》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10-22 14:4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山东省东营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宣传《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张春栋局长领学了《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进行部署,主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学习《条例》,明确《条例》的内容、重点和要求,努力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学实学细上下功夫,在严格执行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实质,准确把握内涵,不断规范机关事务工作,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开展《条例》执行调研活动,通过组织座谈会、研讨会、培训讲座等活动,对《条例》精神深入解读;组织一次学习交流活动,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撰写学习心得,并在全局进行交流、研讨,增强学习的实效性。通过交流研讨,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建议措施,推动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广泛宣传《条例》,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局网站、《东营机关事务》、宣传栏等载体,解读《条例》内容和意义;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为贯彻实施《条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