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
认真贯彻落实《机关事务管理条例》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10-22 14:4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9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小平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学习贯彻《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条例》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小平指出,贯彻《条例》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深刻理解《条例》的精华要义,坚持以建设节约型机关为主线,按照保障公务、厉行节约、务实高效、公开透明的原则,加强机关运行经费、资产和服务管理,降低机关行政成本,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赵小平要求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一项重要工作,从四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一要认真学习,加强宣传培训。二要完善制度,规范管理行为。三要深化改革,推进服务社会化。四要强化措施,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同时,从四个方面强化保障措施: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加强协调,建立联席制度。三是健全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四是理顺关系,加强业务指导。
    目前,宁夏回族自治区贯彻落实《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实施意见已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各市、县(区)及区直各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