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机关服务局组织党委中心组
学习贯彻《机关事务管理条例》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10-22 14:4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8月30日,水利部机关服务局组织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昕宇主持学习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杨振存对《条例》涉及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副局长刘斌宣读了《条例》全文,副局长刘秀华、赵胜、总会计师陆光杰、总工程师刘胜全出席了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杨昕宇指出,《条例》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建设节约型机关为主线,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确立了保障公务、厉行节约、务实高效、公开透明的原则,明确了机关运行经费、资产和服务管理等机关事务管理的主要内容,是降低行政成本、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认真做好《条例》学习贯彻工作。
    杨昕宇要求,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有计划地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广泛宣传《条例》的立法宗旨和主要内容,为《条例》的贯彻实施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研究制订相应制度,结合我局工作实际,修订制订有关管理制度,积极推进机关后勤管理科学化、制度化、系统化。要积极探索有效措施,系统梳理内容要求,深入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条例》的具体思路、措施。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位局领导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周密部署安排,加强督促检查,认真抓好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