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行政事务管理局
开展《机关事务管理条例》集中学习月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11-13 11:1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做好《机关事务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日照市行政事务管理局决定自9月20日至10月20日,在全局开展“《条例》集中学习月”活动。日照市行政事务管理局成立局“《条例》集中学习月”活动领导小组,局分管负责同志任组长,各科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任成员,下设活动办公室在人事科,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开展。把《条例》集中学习列入年度理论学习重要内容,为《条例》的贯彻实施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日照市行政事务管理局将以“《条例》集中学习月”为契机,深入学习、思考,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把握主旨和内容,领会精神和实质,明确责任和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科学发展,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建设节约型机关、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