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召开全市
学习贯彻《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工作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11-13 11:0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0月12日,广西柳州市召开全市学习贯彻《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工作会议,对全国、全区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学习贯彻《条例》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全市学习贯彻《条例》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市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各部委办局分管领导约10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朱霞讲话,会议由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何志忠主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今后全市各级政府、各级部门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一要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深入学习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握《条例》精神实质,同时健全和完善工作制度、细化工作标准,不断推进制度化建设,切实把《条例》精神落到实处;二要注意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多种途径,积极稳妥、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加大对《条例》的学习培训宣传力度,确保取得实效;三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主动开展调查研究,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