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市(县)区管理局长座谈会
认真学习贯彻《机关事务管理条例》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11-13 11:0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无锡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各市(县)区级机关事务管理局长(管理中心主任)座谈会。会议由市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宁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许心舒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当前,机关事务工作部门要集中精力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既要高度重视《条例》的重要作用,更要高度重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各市(县)区管理局、管理中心应当根据职责分工,依照法律、法规,与法制、发展改革、财政、审计、监察等部门联合推进,明确工作责任和法律责任。三要把握精神,明确任务。在立法宗旨方面,《条例》明确规定是为了加强机关事务管理,规范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保障机关正常运转,降低机关运行成本,建设节约型机关。四要贯彻落实,积极推进。要制定配套制度和标准,推进机关事务工作统一管理,推进机关事务工作社会化改革,加强对机关事务工作的监督检查。五要加强领导,督促检查。各地要结合本地本单位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实际和特点,做好本级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市机关管理局领导、各市(县)区管理局长(管理中心主任)参加座谈会,市机关管理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