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气象部门后勤系统
结合实际学习贯彻《机关事务管理条例》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11-13 11:0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0月11日,全国气象部门后勤工作协作会理事会议暨后勤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旨在贯彻《机关事务管理条例》,交流重大气象服务后勤保障工作经验,不断提升气象后勤科学管理水平和保障服务能力。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出席会议。
    沈晓农指出,《条例》自10月1日起实施,这为我国气象后勤工作的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利契机,对进一步规范气象后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地气象部门要提高对《条例》的认识,联系实际,加强研究,全面贯彻落实好《条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当前,气象防灾减灾形势严峻,气象部门承担的重大活动气象保障任务日趋增多,气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要全面了解气象事业发展需求,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气象后勤工作的范畴和内涵,进一步明确气象后勤工作的定位和职责;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有力、管理规范”的工作方针,以发展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增强保障能力,提高服务效率,增进气象后勤工作的全面发展。 
    会上,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负责人做了《条例》解读报告,山东、上海、福建、陕西、青海五省介绍了重大气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经验,上海市气象局科技服务中心介绍了物业管理信息平台。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中国气象局直属事业单位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