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府召开贯彻实施
《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工作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12-13 14:4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月2日,湖北省政府召开全省贯彻实施《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工作会议。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在会上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基本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
    王晓东表示,要结合湖北实际,把贯彻实施《条例》与加快构建战略支点相结合,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为构建支点提供重要支撑;把贯彻实施《条例》与法治湖北建设相结合,稳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快推进法治湖北建设进程;把贯彻实施《条例》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抓住经费、资产、服务等环节,建设廉洁政府,树立机关形象。
    王晓东强调,贯彻落实《条例》,关键在于抓统一管理,既要推进机关事务的集中管理,又要避免大包大揽;抓依法管理,增强法律权威意识、程序意识和责任意识;抓标准管理,完善标准的统一性,增强执行标准的严肃性;抓创新管理,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放宽视野,总结经验;抓精细管理,围绕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做好科学论证,强化顶层设计。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政府分管机关事务工作领导,省直各部门、各市州县区机关事务部门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300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