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召开学习贯彻
《机关事务管理条例》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12-13 14:4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家国防科工局党组对贯彻实施《机关事务管理条例》高度重视,局长、党组书记陈求发对学习《条例》亲自作出批示。11月9日,国防科工局召开学习贯彻《条例》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兼综合司司长吴志坚主持会议。会议由综合司、机关党委、驻局纪检监察局和机关服务局联合主办,机关各部门主管综合工作的司局级领导和综合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综合司、财务与审计司、军贸与外事司、机关服务局处以上干部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机关服务局局长、党委书记赵瑞君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吴志坚指出,机关事务工作是国防科工局机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事务工作水平的高低,关系到机关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关系到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政府形象。《机关事务管理条例》的公布实施,标志着国家以立法形式明确了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职责地位,为机关事务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法制环境,为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契机。国防科工局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继续深入做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并从制定标准、完善制度、控制“三公”经费、推进服务社会化、建设节约型机关等方面入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不断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和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机关、保障大局,为建设先进的国防科技工业和与之相适应的先进行政管理机关而不懈努力。
    赵瑞君结合《条例》和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管局局长焦焕成在兰州会议上的讲话,对机关事务工作的职责与地位、历史与沿革、《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条款以及本次学习贯彻会议的目的进行了阐述。希望能以《条例》的颁布实施为契机,自觉地规范和约束行政行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转变作风,提升形象,促进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