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
《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培训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12-13 14:4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月5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培训会议,部贯彻实施《机关事务管理条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各司局、直属在京事业单位、高校的有关负责同志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事务管理条例》是第一部专门规范机关事务管理活动的行政法规。该《条例》的颁布实施,是机关事务工作改革与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是进一步降低机关运行成本、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机关事务管理水平、促进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保障。部党组对《条例》的贯彻实施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苗圩部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贯彻实施《条例》的工作方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和部署。机关各司局、部属各单位要结合条例的贯彻实施,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落实工作责任,结合“六五”普法的有关要求,组织好《条例》的宣传、贯彻、学习、实施等工作,及时制定相关配套制度和标准,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不断推动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进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