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砥砺奋进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12-13 14:2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党的十六大以来国管局科学发展回顾(上)

    党的十六大以来,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各部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管理保障服务职责,为中央国家机关的正常运转作出了积极贡献。
    十年间,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领导指示要求,积极探索机关事务工作改革与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十年间,不断加强机关事务法制建设,努力为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十年间,积极强化和规范财务管理,服务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
    十年间,坚持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扎实推进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十年间,坚持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努力推动房地产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十年间,扎实推进能源资源节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效显著。
......
    十年蓄力,厚积薄发。十年奋进,足音铿锵。十年发展,成就辉煌。回望过去,雄关漫道。展望未来,直挂云帆。乘着十八大的东风,国管局各业务司室对十六大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全面梳理。让我们一起来细细地回望这十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