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砥砺奋进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1-13 14:0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党的十六大以来国管局科学发展回顾(下)

    党的十六大以来,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各部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管理保障服务职责,为中央国家机关的正常运转作出了积极贡献。
    十年间,圆满完成党和国家重大活动、重要会议服务保障任务。
    十年间,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制度机制,全面推进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工作。
    十年间,坚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后勤体制改革与社会事务管理。
    十年间,认真统筹规划,科学发展,努力做好机关人防工作。
    十年间,坚持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不断提高中央国家机关职工住房保障水平。
    十年间,紧随改革节奏,开拓创新,驻京办事机构管理工作在不断规范中前行。
    十年间,扎实做好教育培训,助推机关事务工作扬帆远航。
    十年蓄力,厚积薄发。十年奋进,足音铿锵。十年发展,成就辉煌。回望过去,雄关漫道。展望未来,直挂云帆。乘着十八大的东风,国管局各业务司室对十六大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全面梳理。让我们一起来细细地回看他们这十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