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监管总局后勤新年新目标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2-13 16:4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机关服务中心

    2013年,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总局党组的中心工作,履行好服务、事务、经营三项职能,以“五加强、五确保”为重点,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一、加强服务保障能力建设,确保机关公务员的满意度稳步提高

    一是完善应急服务保障机制。在总局处理重特大生产事故时,保证各项应急服务及时到位;二是抓好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在餐饮服务方面,继续开展“风味小吃月”活动,丰富餐饮品种。在公务用车服务方面,克服“车少人多”、车辆限号上路等困难,区分轻重缓急,采取拼车和集中地点上车等办法,合理调度,确保用车需要。在文电文印服务方面,确保总局机关的公文制作、机要传发等服务;三是完善服务考评体系,确保服务质量。

    二、加强机关事务管理能力建设,确保《机关事务管理条例》的贯彻落实

    一是抓有关政策的学习。贯彻落实好《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完善制度,落实责任;二是抓节能管理任务的落实。做好总局机关、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和全国煤监局系统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推动总局“十二五”节能总体目标任务的落实;三是抓基础设施的改造工作。落实好幼儿园抗震加固综合改造、老旧小区抗震节能综合改造和高压自管户改低压供电等工程,继续推进部分平房院燃油供暖改电采暖工程;四是抓好行政事务和安全保卫工作。抓好总局机关和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在综治、交通、计生、消防、爱国卫生等方面的工作,确保目标任务的落实。

    三、加强市场经营能力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经营指标

    一是巩固酒店业的效益水平,推动西郊宾馆和中安之家公司等重点企业的发展。正确面对形势,调整经营思路,加大销售力度,加强资源整合,强化经营管理,创造条件开展工作,提升自身市场竞争能力,获取更好的经济效益,夯实中心的经济基础;二是鼓励和支持物业服务、装饰装修公司的发展,努力提高经济效益。充分挖掘和利用房产资源优势,积极开拓市场,大胆创新思路,下力气搭建平台,围绕整合资源,拓展经营渠道,加大开发力度,谋求更大的发展。

    四、加强队伍建设,确保中心和谐稳定

    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树立真抓实干不空谈的作风。提升执行力,提高班子的整体水平。今年是中心中层干部新聘期的第一年,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有关规定,把中层干部聘任的工作抓好;二是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加强职工队伍的培训,鼓励干部职工始终保持要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活力和创造力;三是抓好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