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机关服务局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部领导充分肯定机关后勤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2-13 15:3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张志鹏

    1月17日,水利部机关服务局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简朴、热烈的气氛中召开。会议全面盘点2012年工作,深入总结了发展经验;系统梳理2013年工作思路,明确了主要任务;对在工作中成绩优异、表现出色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前,陈雷部长、李国英副部长在机关服务局呈报的《2012年度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要点》上作了重要批示,对机关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寄予了殷切期望。
    陈雷部长在批示中指出:2012年,服务局坚持科学发展,服务水利改革发展大局,围绕水利中心工作,圆满完成了部党组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南楼改造任务如期优质完成,后勤服务周到细致,综合保障能力全面提升,机关办公条件和职工小区环境不断改善,自身建设取得新的进展,特此向机关服务局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2013年,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新的成效,做出新的贡献!
    李国英副部长在批示中讲到:2012年的机关服务工作,任务重、环节多、程序严、要求高。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经受了考验,砥砺了意志,创造了业绩,赢得了赞誉。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服务局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努力在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上取得更大进步!
    水利部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昕宇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2年水利发展全面提速,全国水利建设投资首次突破4000亿元,夺取了防汛抗旱防台风的全面胜利,如期全面完成5400座重点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任务,解决了7000多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扎实推进大江大河大湖治理,逐步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水利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对机关后勤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勇于攻坚、勇于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全力实施南楼综合改造,将进一步保障部机关良好运转、改善职工工作生活环境;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持勤俭办后勤、节约做服务,强调高效服务、主动服务、个性服务,既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也节省了经费开支;全面推动自身建设,加快全局科学发展,不断提高履职兴业能力。杨昕宇强调,成绩固然可喜,但不足也不容忽视,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经济建设和机制建设中的一些制约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仍有待于着力解决。我们还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改进作风的精神,坚持勤俭履职、节约兴业,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鼓足干劲,扬帆起航,齐心协力续写新的篇章!
    副局长刘秀华主持大会,局党委副书记杨振存宣读了陈雷部长的重要批示,赵胜副局长宣读了李国英副部长的重要批示,全局干部职工对部领导的深切关怀十分感动、倍受鼓舞。刘斌副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2012年度水利部机关服务局服务标兵”的决定》,陆光杰总会计师宣读了《关于对2012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职工进行表彰的决定》,刘胜全总工程师宣读了《关于对2012年度文明单位文明职工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局领导为获奖的单位和职工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作者单位:水利部机关服务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