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八项规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3-15 15:4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江苏省泰州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会议就贯彻执行相关规定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处室、各单位要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最新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上来。
    二是坚决执行。高标准、严要求地执行相关规定,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和落实,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要结合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继承发扬好管理局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以更加过硬的作风,维护好管理局的良好形象。
    三是迅速行动。联系工作实际,把落实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和《机关事务管理条例》中“降低机关运行成本,建设节约型机关”的要求结合起来,细化落实各项工作制度。会议根据工作实际,对进一步简化公务接待、严格控制外出学习考察、严禁公车私用、严格控制经费支出等方面明确了具体措施,要求机关后勤干部职工以实干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抓好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