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制定改进作风实施办法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3-15 15:4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一、认真加强学习。完善局党组集体学习制度,每月进行一次中心组学习,倡导自觉学习。
    二、坚持改进服务。要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倾听意见,向职工群众问需问计问效,进一步凝聚全局工作信心和力量。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办事不拖拉、不推诿,实行限时办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三、精简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不开泛泛部署工作和提要求的会议,能开小会、短会的,不开大会、长会,每年召开全局性的工作会议不超过2次。
    四、精简文件简报。切实改进文风。内部文字报道、新闻稿、信息以反映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主,不突出局领导的一般性公务活动。
    五、规范出差管理。合理安排、从紧控制党组成员外出考察学习交流等公务活动。因公出差和到基层指导工作应按照规定乘坐交通工具,轻车简从。
    六、厉行勤俭节约。坚持艰苦奋斗、勤俭办事。大力推行无纸化办公,内部工作安排和交流,一般不发纸质文件。加强内部管理,推行节能降耗。严格禁止用公款相互宴请。坚持热情、节俭办好公务接待。
    七、严格公务服务纪律。严格公务活动、政务接待工作纪律。按统一标准办会和接待,不得超标准布置会场、安排食宿和提供公车服务。
    八、坚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严格执行住房、车辆配备等有关工作和生活待遇的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当好表率、取信于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