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副部长李国英要求
优化运行机制 促进健康发展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4-09 13:5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本刊通讯员

   近日,水利部副部长李国英专题听取了水利部机关服务局2013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汇报,要求机关服务局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增强保障能力,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李国英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就的一年,也是水利工作攻坚克难、水利改革发展取得突出成效的一年。机关服务局全体同志团结拼搏,克服种种困难提升了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推进自身建设迈上了新台阶,经受了考验,赢得了赞誉。机关后勤工作是保障部机关运转的重要基础工作,是部机关一个重要的服务窗口。服务局对新一年工作的安排,超前谋划,思路清晰,内容切实,要努力抓紧抓实抓好。
   李国英对今年水利机关后勤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通过增进思想认识、改善知识结构、增强技能本领,从整体上提高后勤队伍的职业素养。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始终把质量当作服务工作的生命,在大的方向上牢牢把握,在具体工作中时时体现。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能力,立足自身努力,积极开源挖潜,规范有序地推进经济建设,建立可持续的经济发展能力。四是要进一步树立超前意识,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谋划在前。五是要进一步强化细致严谨的作风,加强精细化管理,把服务水平的提升体现在细致周到的服务中。六是要进一步优化运行机制,把完善工作机制作为改进后勤服务方式方法的根本支撑,健全意见搜集机制,完善问题响应机制,改进后勤保障机制,促进服务局的长远、健康发展。
   李国英强调,服务局要理清思路、找准路径、确立目标、务求实效,力争在工作水平和自身发展上再迈一大步、取得新成就,为水利跨越发展打造坚实有力的大后方!
   水利部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昕宇代表局党委和局领导班子作了汇报,局党委委员参加了汇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