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强调
增强责任意识 狠抓工作落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4-09 13:5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王淑静

    近日,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到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亲切看望局机关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做好机关事务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
    季缃绮充分肯定了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多年来,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围绕着省级机关有序运转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政府集中采购、公共机构节能、公务用车专项治理等方面都走在了全国前列,其他的如省直住宅区建设、省直房改等工作抓得也不错。对于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下一步的工作,季缃绮强调,一要按照职责定位,切实转换服务方式,提升服务保障质量。要抓好《机关事务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抓紧出台《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用法规规范机关事务工作,使过去的问题得到理顺。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主动热情地搞好服务,做到科学有效、热情周到。要用信息化的手段来支撑服务质量的提升,做到科学、规范、细致地管理。要善于学习借鉴,到有关厅局进行调研,征求意见,改进服务保障工作。二要增强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更好地为省直机关服务。要按照《机关事务管理条例》的要求进行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加强对办公用房等资产的集中统一管理,杜绝不按审批程序建设办公楼和处置办公用房资产等现象,提高管理的效能。三要更新思想观念,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实力和能力。做好机关事务工作,要深化改革,坚持运用市场化的手段,盘活资产,使资产保值增值,增强机关事务管理的实力和能力。对于2013年的工作,季缃绮强调,要重点抓好《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的出台、省直住宅区建设、省直资产管理等工作,省直房改工作,也要用改革的理念,创新的思维,抓紧办理。
                                                (作者单位:山东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摄影:史晓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