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 省长娄勤俭 常务副省长江泽林
充分肯定机关事务工作 要求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4-09 13:4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陕西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

    最近,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省长娄勤俭、常务副省长江泽林先后到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调研,并对机关事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省委书记赵正永,省长娄勤俭在陕西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建设工地调研时指出,要抓紧抓好保障性住房建设。
    赵正永强调,保障性住房建设是解决中低收入群体住房问题的难得机遇,是城镇化的必然选择。要充分发挥政策效用,抓紧抓好保障性住房建设,严格执行面积标准,认真落实节能环保要求,利用好太阳能等新技术、新设备。要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完善分配、管理、服务、退出等机制,真正让住房困难的中低收入家庭受益。
    赵正永指出,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快,集中养老在社会养老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要坚持以人为本、以老年人为本,科学规划养老中心布局,合理配套服务设施,探索建立以房养老的新模式,让老年人在养老中心住得安心、舒心。 
    娄勤俭要求,要将工程质量作为保障房建设的生命线,严格遵守施工程序,科学确定工程进度,严把建材、施工、监理、验收等关口,确保工程质量。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监督检查,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二、常务副省长江泽林在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时,深入机关保卫处监控室、门诊部和综合服务楼实地考察调研。在考察过程中,他详细询问了大院安保、停车,医疗保健,职工就餐等服务保障情况,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机关事务工作是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机关有序高效运转的基础,要着力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他强调,机关后勤工作服务为先,工作中既要尊重服务对象,又要坚持工作原则,要集中精力解决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从省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最关心的住房、就餐和医疗等问题入手,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建立完善各项制度,规范机关后勤保障工作,降低机关运行成本,使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更加优质高效。
    江泽林还先后来到省政府机关新城大院综合服务楼前和二楼公务员餐厅,调研机关作风纪律落实情况和职工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和前来就餐的干部职工一起排队,等候就餐,亲身体验机关干部职工午餐就餐情况。
    在排队等候过程中,江泽林不时询问排队的同志:几点离开办公室前来就餐,餐厅什么时间开放,需要排队等候多长时间等。刷卡进入自助餐厅后,江泽林随队伍一起拿取餐具,并和坐在同一饭桌上的职工聊起家常,详细询问大家对餐厅开放时间、菜品质量、服务态度以及就餐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三、近日,陕西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孟军任管理局局长的决定,常务副省长江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泽林对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机关建设、作风建设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这次管理局领导班子调整,是省委、省政府根据工作需要,结合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队伍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统筹考虑、反复酝酿后做出的决定。
    江泽林就加强管理局班子建设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在政治上与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把执行政治纪律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勤奋工作,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清正廉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四是要努力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五是要加强团结,营造和谐机关文化氛围,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