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济南、浏阳等地
机关事务部门为地震灾区募捐祈福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5-10 08:4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干部职工  踊跃捐款

    4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办公楼内举行了简短的为四川芦山地震灾区募捐的仪式,干部职工闻讯后纷纷赶来踊跃捐款,表达对灾区群众的牵挂之情和慰问之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小平带头捐款,一些因公出差在外的职工,也委托他人带来了捐款。同时,管理局下属单位也积极开展向地震灾区捐款的活动,为灾区群众送上一份温情,为灾区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褚国平)
心系雅安  情暖灾区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地震后,山东省济南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情系灾区,迅速开展了“心系雅安、情暖灾区”爱心捐助活动,为灾区人民奉献了一片爱心。
     接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发动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支援芦山抗震救灾捐款活动的通知》后,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行动起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为帮助灾区人民战胜灾难、渡过难关,局长朱传东指示机关党委迅速组织捐款活动,并鼓励干部职工多捐快捐,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作贡献;不少处室迅速将捐款送缴机关党委;一些休假、离岗、退休的同志特意委托他人转交捐款。一份份捐款,凝聚着机关事务局干部职工对雅安人民的牵挂,也寄托着对灾区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的希望。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不仅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展现了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的高尚情怀和爱心境界。

举行仪式  致哀祈福

    4月22日早晨,湖南省浏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行政中心南广场组织以华佳宏物业公司为主体的100余名机关事务系统工作人员,为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地震灾区遇难同胞致哀,为灾区人民祈福。
                                                                                             (穆梦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