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在京举行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5-10 08:2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以“深入开展植树造林,积极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举行。国管局组织中央国家机关71个部门和单位的97名部级干部参加了由全国绿化委员会、中共中央直属机关绿化委员会、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委员会、首都绿化委员会共同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为推进首都绿色发展,共建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贡献力量。国管局副局长高翔、李宝荣参加了植树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今年的共和国部长植树活动改进了组织形式,采取了集中乘车、减少陪同、简化形式、不搞剪彩仪式、不配发劳动用品和不实行交通管制等措施,确保厉行节约,注重实效。这些措施得到了部长们的坚决拥护和支持,许多部门和单位的“一把手”积极报名参加义务植树。部级干部主动调整工作安排,放弃了休息时间,活动当天早早来到发车地点,集中乘车前往植树现场。在植树地点,大家满怀播撒绿色和希望的激情,挥锹铲土,扶苗浇水,精心栽种棵棵树苗,共栽植油松、楸树、元宝枫、刺槐、山桃等树种1932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