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蔡奇要求
以改革促进机关事务工作发展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4-02-19 11:4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蔡奇赴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该局工作汇报,并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很重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保障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顺利实施为己任,集中力量“破五难”,取得明显成效,省委、省政府满意,干部职工反映良好。蔡奇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总的要按照“以改革促发展”的思路,围绕“抓改革、破五难、强服务、严管理、保资产、带队伍”,以改革破题,理顺体制机制,抓好省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机关资产集中统一管理,大力破解办公用房、住房、停车、餐饮、幼教等服务保障难题。要加强作风建设,守规矩、讲原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廉政风险。
                                                                                通讯员/孙跃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