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强调
建设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4-02-19 11:4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2014年机关后勤工作会议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尚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尚冰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后勤的同志们忠于职守、辛勤工作,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为保障机关的安全协调顺畅运转和工业信息化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后勤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把握新形势下机关后勤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履行好职责;二是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确保工程优质、群众满意;三是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深化机关后勤改革;四是要突出抓好节约型机关建设;五是要继续坚持管理创新,切实提高机关后勤科学管理水平。

                                                                               通讯员/赵春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