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省长巴音朝鲁等省领导
希望机关事务工作再创新成绩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4-02-19 10:2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省长巴音朝鲁,常务副省长马俊清,省委秘书长房俐分别在吉林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呈送的《省管局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安排报告》中作出批示,充分肯定该局在过去一年里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殷切希望。省委书记王儒林批示:“省管局2013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办公用房清理工作中坚持原则,态度坚决,在省直机关安全隐患排查中真抓实干,深入全面,特别是抓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务实有效,在全国领先。这些都值得肯定和表扬。希望再接再厉,在机关事务管理改革上多下功夫并不断取得新成果。”省长巴音朝鲁批示:“省管局在过去一年中,切实加强机关事务管理,特别是在机关办公用房清理、超标车封存、公共机构节能等方面成效显著,应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奋发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常务副省长马俊清批示:“2013年省管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务实重行,真抓实干,解决了大量实际问题,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为本的理念,不断开创机关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省委秘书长房俐批示:“省管局2013年不仅在六个大的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公务车专项治理、重要活动、会议及机关高效运转的服务保障’等专项工作也都很有成效,这既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大家积极进取,埋头苦干的结果。儒林书记的批示,是鼓励,是鞭策,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