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部长陈雷、副部长李国英批示
努力开创水利后勤工作新局面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4-02-19 10:2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水利部部长陈雷在水利部机关服务局报送的《机关服务局2013年度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要点》上作出批示:2013年,机关服务局认真贯彻中央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为机关安全、高效、有序运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希望机关服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着力抓好“五型”后勤机关建设,努力开创全局工作新局面,为部机关运行和干部职工提供更加优质规范、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水利部副部长李国英也作出批示:2013年的机关服务工作,任务重、头绪多、要求高,服务局超前谋划、精心准备、妥善应对,全体职工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向着“服务更好”的目标迈出了新的步伐。2014年,机关后勤将会面临更大挑战,工作任务也会更加艰巨。希望总结经验,砥砺前行,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张志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