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提升 创新发展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4-03-26 14:3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4年,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规范提升”为主题,以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为重点,按照“改革管理、改善保障、改进服务”的要求,突出厉行节约主线,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科学发展、规范发展。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准确把握《条例》赋予的使命任务。二是健全厉行节约制度标准。三是优化综合保障服务管理:进一步推进市级机关办公用房资源的公平配置和集约使用,依法加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继续做大做强市级机关公物仓,加强对集中办公区外包服务单位的监督管理,提升集中统一管理的统筹协调能力和保障服务能力。四是稳步推进后勤服务改革:积极稳妥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合理有效配置公务用车资源,创新公务交通分类提供方式,推进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

分享到: